噬神者2全BB彈效果翻譯
時(shí)間:2013-11-19 11:41:44 來源:多玩 作者:離天深淵 熱度: 972 次
這里的關(guān)于《噬神者2》的全部BB彈的效果翻譯都是從日站的WIKI上翻譯而來,這里的翻譯主要還是翻譯大家看不明白的地方,對(duì)于文中 有些純中文的部分就不再浪費(fèi)力氣了,另外翻譯中也會(huì)有自己對(duì)于玩游戲后的個(gè)人意見,也算是作為官方的一種補(bǔ)充,對(duì)于有不全面的地方玩家們也可以指出!
這里的關(guān)于《噬神者2》的全部BB彈的效果翻譯都是從日站的WIKI上翻譯而來,這里的翻譯主要還是翻譯大家看不明白的地方,對(duì)于文中 有些純中文的部分就不再浪費(fèi)力氣了,另外翻譯中也會(huì)有自己對(duì)于玩游戲后的個(gè)人意見,也算是作為官方的一種補(bǔ)充,對(duì)于有不全面的地方玩家們也可以指出!
スナイパー(狙擊槍)
BBLV |
入手バレット |
変異チップ |
消費(fèi)OP |
效果 |
1 |
BB?貫通狙撃弾:炎、氷、雷、神 |
殘留 |
+20% |
初弾限定 アラガミの體を貫通する弾丸 |
2 |
BB?狀態(tài)回復(fù)光弾 |
狀態(tài)異?;貜?fù) |
+20% |
回復(fù)弾限定 HP回復(fù)と同時(shí)に狀態(tài)異常回復(fù) |
3 |
BB?貫通破壊狙撃弾 |
多段ヒット |
+100% |
初弾限定 アラガミに復(fù)數(shù)回ヒットする |
4 |
BB?結(jié)合阻害弾 |
結(jié)合阻害弾 |
+20% |
初弾限定 アラガミの防御力を低下させる(只能變異結(jié)構(gòu)的第一發(fā)子彈,多次使用之后(實(shí)測(cè)5次上下),荒神的部位防御力低下,變得更好破壞) |
5 |
BB?識(shí)別狙撃弾:炎、氷、雷、神 |
識(shí)別效果 |
+20% |
攻撃用モジュールが仲間に命中しなくなる(帶有攻擊屬性的子彈不會(huì)命中己方,狙擊槍的話,打中己方的都屬于臺(tái)場(chǎng)妹子的究極體吧) |
6 |
BB?キャンセラー |
キャンセラー |
+20% |
アラガミの一部オラクル攻撃を打ち消し、そのまま攻撃する(抵消一些荒神的神諭細(xì)胞構(gòu)成的攻擊,一般是遠(yuǎn)程攻擊之類的,然后不影響其攻擊性能,也就是可以照樣打中荒神) |
7 |
BB?支援光弾:攻 |
支援效果:攻撃 |
+20% |
回復(fù)弾限定 HP回復(fù)と同時(shí)に攻撃力強(qiáng)化 |
BB?支援光弾:防 |
支援效果:防御 |
+20% |
回復(fù)弾限定 HP回復(fù)と同時(shí)に防御力強(qiáng)化 |
|
8 |
BB?マーカー弾 |
マーカー |
+30% |
初弾限定 著弾箇所に味方の追尾弾を誘導(dǎo) |
9 |
BB?超長(zhǎng)距離弾 |
超長(zhǎng)距離弾 |
+20% |
初弾限定 遠(yuǎn)くの標(biāo)的に対し威力上昇(目標(biāo)的距離越遠(yuǎn),威力越大) |
ブラスト(重炮)
BBLV |
入手バレット |
変異チップ |
消費(fèi)OP |
效果 |
1 |
BB?連続弾:炎、氷、雷、神 |
減衰緩和 |
+20% |
連続命中時(shí)の威力低下を緩和する弾丸 |
2 |
BB?大型狀態(tài)回復(fù)弾 |
狀態(tài)異?;貜?fù) |
+20% |
回復(fù)弾限定 HP回復(fù)と同時(shí)に狀態(tài)異常回復(fù) |
3 |
BB?充填機(jī)雷:炎、氷、雷、神 |
充填 |
+0% |
発射后の時(shí)間経過に応じて威力が上昇する弾丸 |
4 |
BB?OP回復(fù)弾 |
OP回復(fù)弾 |
+0% |
回復(fù)弾限定 HP回復(fù)と同時(shí)にOP回復(fù) |
5 |
BB?識(shí)別弾:炎爆、氷爆、雷爆、神爆 |
識(shí)別效果 |
+20% |
攻撃用モジュールが味方に命中しなくなる |
6 |
BB?反重力弾:炎、氷、雷、神 |
抗重力弾 |
+0% |
重力方向の移動(dòng)量に応じて威力が上昇する弾丸 |
7 |
BB?大型支援弾:攻 |
支援效果:攻撃 |
+20% |
回復(fù)弾限定 HP回復(fù)と同時(shí)に攻撃力強(qiáng)化(不翻譯) |
BB?大型支援弾:防 |
支援效果:防御 |
+20% |
回復(fù)弾限定 HP回復(fù)と同時(shí)に防御力強(qiáng)化(不翻譯) |
|
8 |
BB?反射誘導(dǎo)弾:炎、氷、雷、神 |
反射誘導(dǎo) |
+0% |
他のバレットが接觸時(shí) 威力を強(qiáng)化して近くの適に誘導(dǎo) |
9 |
BB?連続爆破弾:炎、氷、雷、神 |
交差消滅解除 |
+20% |
セットされたモジュールが交差消滅しなくなる(同一子彈內(nèi)帶有攻擊能力的子彈接觸后會(huì)抵消,這是限制子彈威力的最大敵人之二,此變異的作用是讓2種攻擊彈種之間不互相影響) |
ショットガン(散彈槍)
BBLV |
入手バレット |
変異チップ |
消費(fèi)OP |
效果 |
1 |
BB?貫通破壊弾:炎、氷、雷、神 |
多段ヒット |
アラガミに復(fù)數(shù)回ヒットする |
|
2 |
BB?狀態(tài)回復(fù)放射弾 |
暫無情報(bào) |
(大概是純粹回覆異常狀態(tài)的放射,作用于攻擊彈種) |
|
3 |
BB?自衛(wèi)機(jī)雷 |
キャンセラー |
アラガミの一部オラクル攻撃を打ち消し、そのまま攻撃する |
|
4 |
BB?徹鋼散弾 |
徹甲化 |
散弾を近距離で命中させるとアラガミの部位防御力無視 |
|
5 |
BB?識(shí)別散弾 |
識(shí)別效果 |
攻撃用モジュールが見方に命中しなくなる |
|
6 |
BB?デコイ |
デコイ化 |
アラガミの追尾オラクルを引き寄せる |
|
7 |
BB? |
支援效果:攻撃 |
+20% |
回復(fù)弾限定 HP回復(fù)と同時(shí)に攻撃力強(qiáng)化(不翻譯) |
BB? |
支援效果:防御 |
+20% |
回復(fù)弾限定 HP回復(fù)と同時(shí)に防御力強(qiáng)化(不翻譯) |
|
8 |
BB?衝撃弾 |
暫無情報(bào) |
暫無情報(bào) |
|
9 |
BB?距離補(bǔ)正極化 |
暫無情報(bào) |
通常弾に距離による威力補(bǔ)正 散弾につけると距離補(bǔ)正強(qiáng)化 |
アサルト(突擊步槍)
BBLV |
入手バレット |
変異チップ |
消費(fèi)OP |
效果 |
1 |
BBホーミング弾:炎、氷、雷、神 |
ホーミング |
+75% |
初弾限定 アラガミを追尾する弾丸 |
2 |
BB?小型狀態(tài)回復(fù)弾 |
狀態(tài)異?;貜?fù) |
+20% |
回復(fù)弾限定 HP回復(fù)と同時(shí)に狀態(tài)異常回復(fù) |
3 |
BB?叁叉追尾弾:炎、氷、雷、神 |
拡散復(fù)製 |
初弾+500%、子接続+100% |
初弾限定 3方向へ追尾弾発射 |
4 |
BB?連鎖弾:炎爆、氷爆、雷爆、神爆 |
連鎖復(fù)製 |
初弾+100%、子接続+100% |
初弾限定 命中后、近くの敵にさらに攻撃 |
5 |
BB?識(shí)別效果 |
識(shí)別效果 |
+20% |
攻撃用モジュールが味方に命中しなくなる |
6 |
BB?跳弾 |
暫無 |
(大概是命中地形之后可以反射) |
|
7 |
BB? |
支援效果:攻撃 |
+20% |
回復(fù)弾限定 HP回復(fù)と同時(shí)に攻撃力強(qiáng)化(不翻譯) |
BB? |
支援效果:防御 |
+20% |
回復(fù)弾限定 HP回復(fù)と同時(shí)に防御力強(qiáng)化(不翻譯) |
|
8 |
BB?OP回収弾 |
暫無 |
初弾限定、命中時(shí)のOP回復(fù)がわずかに増加 |
|
9 |
BB?モジュール數(shù)+ |
暫無 |
初弾限定、モジュール制限3→4に増加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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