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

當(dāng)前位置:首頁(yè) / 游戲庫(kù) / 龍珠Z真武道會(huì)2

龍珠Z真武道會(huì)2出招表

時(shí)間:2015-05-04 18:03:24 來(lái)源:k73電玩之家 作者:小四 熱度: 257

《龍珠Z真武道會(huì)2》中可以使用的角色都有各自的出招技巧,熟悉出招可以更好的擊敗對(duì)方,下面就來(lái)介紹出招表。

《龍珠Z真武道會(huì)2》中可以使用的角色都有各自的出招技巧,熟悉出招可以更好的擊敗對(duì)方,下面就來(lái)介紹出招表。

龍珠Z真武道會(huì)2出招表

気力基準(zhǔn)値 ■■■□□□□
R>R>R>R>R
R>R>R>R>S
R>R>R>S
R>R>S
R>←R>R>S
R>S
→R>R>R>R
→R>R>R>←R>S
→R>R>R>S>S
→R>R>S>S>S
→R>S>S
←R>R>R>R
←R>R>R>S
←R>R>S
←R>→R
←R>←R>R
←R>←R>S>S>S
←R>S>S
→→R
S>R>R>R>R
S>R>S>S>R
S>S>S>S
→S
←S>R
←S>→R
←S>←R
←S>S>S
←S>→S
←S>←S
↑S
↓S
→→S
E>E>E>E
→→E
近距離でR+G 投げ
→E かめはめ波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かめはめ波 (超サイヤ人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かめはめ波 (超サイヤ人2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かめはめ波 (超サイヤ人3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10倍かめはめ波 (超サイヤ人4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→E>E 界王拳かめはめ波 (界王拳時(shí)、気力×4消費(fèi))
←E 気合砲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←E>E>E>E>→E 超龍撃拳 (界王拳以上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↓E 界王拳 (界王拳選択時(shí)、気力×4以上)
超サイヤ人 (超サイヤ人選択時(shí)、気力×4以上)
超サイヤ人2 (超サイヤ人2選択時(shí)、気力×4以上)
超サイヤ人3 (超サイヤ人3選択時(shí)、気力×4以上)
超サイヤ人4 (超サイヤ人4選択時(shí)、気力×4以上)
↑E 元?dú)萦?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元?dú)萦?(界王拳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瞬間移動(dòng)かめはめ波 (超サイヤ人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瞬間移動(dòng)かめはめ波 (超サイヤ人2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龍拳 (超サイヤ人3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龍拳 (超サイヤ人4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↑E>↓E 超元?dú)萦?(超サイヤ人セット狀態(tài)で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5+1消費(fèi))
超元?dú)萦?(超サイヤ人2セット狀態(tài)で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5+1消費(fèi))
オーラバーストチャージ イタチの最後っ屁 (通常:體力が低いほど発動(dòng)時(shí)の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
界王拳 (界王拳:體力を消費(fèi)し攻撃力が上昇、倍率が上がるごとに効果が増大します)
黃金の戦士 (超サイヤ人:気力を消費(fèi)し続ける代わりに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
黃金の戦士 (超サイヤ人2:気力を消費(fèi)し続ける代わりに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
ぎりぎり限界パワー (超サイヤ人3:気力の消費(fèi)量が多くなる代わりに攻撃力が上昇します)
ぎりぎり限界パワー (超サイヤ人4:気力の消費(fèi)量が多くなる代わりに攻撃力が上昇します)↑

孫 悟飯 (少年期) (C.V. 野沢 雅子)

気力基準(zhǔn)値 ■■■□□□□
R>R>R>R>R>R
R>R>R>R>R>S
R>R>R>R>S
R>R>R>←R>S
R>R>R>S
R>R>S
R>S
→R>R>R>R
→R>R>R>S>S
→R>R>←R
→R>R>S>S>S
→R>S>R
→R>S>S
←R>R>R>R>R
←R>R>R>R>S
←R>R>R>S
←R>R>S
←R>→R>R>R
←R>→R>R>S
←R>→R>S
←R>←R>R
←R>←R>S
←R>S
→→R
S>R>R>R
S>S>S>S
→S
←S>R
←S>→R
←S>←R
←S>S
←S>→S
←S>←S
↑S
↓S
→→S
E>E>E>E
→→E
近距離でR+G 投げ
→E かめはめ波 (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←E 魔閃光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魔閃光 (超サイヤ人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龍昇撃 (超サイヤ人2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↓E 超サイヤ人 (超サイヤ人セットかつ、気力×4以上時(shí))
超サイヤ人2 (超サイヤ人2セットかつ、気力×4以上時(shí))
↑E フルパワー気功波連射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↑E 超かめはめ波 (超サイヤ人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↑E>E 親子かめはめ波 (超サイヤ人2時(shí)、気力×5+1消費(fèi))
オーラバーストチャージ 混血の力 (通常: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
黃金の戦士 (超サイヤ人:気力を消費(fèi)し続ける代わりに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
黃金の戦士 (超サイヤ人2:気力を消費(fèi)し続ける代わりに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↑

孫 悟飯 (青年期) (C.V. 野沢 雅子)

気力基準(zhǔn)値 ■■■□□□□
R>R>R>R>R>R
R>R>R>R>R>S
R>R>R>R>S
R>R>R>←R>S
R>R>R>S
R>R>S
R>S
→R>R>R>R
→R>R>R>S>S
→R>R>←R
→R>R>S>S>S
→R>S>R
→R>S>S
←R>R>R>R>R
←R>R>R>R>S
←R>R>R>S
←R>R>S
←R>→R>R>R
←R>→R>R>S
←R>→R>S
←R>←R>R
←R>←R>S
←R>S
→→R
S>R>R>R
S>S>S>S
→S
←S>R
←S>→R
←S>←R
←S>S
←S>→S
←S>←S
↑S
↓S
→→S
E>E>E>E
→→E
近距離でR+G 投げ
→E ジャスティスパンチ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気合砲 (超サイヤ人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かめはめ波 (超サイヤ人2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かめはめ波 (老界王神の潛在能力解放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←E ジャスティスキック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龍昇撃 (超サイヤ人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龍昇撃 (超サイヤ人2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Zソード (老界王神の潛在能力解放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↓E 超サイヤ人 (超サイヤ人セットかつ、気力×4以上時(shí))
超サイヤ人2 (超サイヤ人2セットかつ、気力×4以上時(shí))
老界王神の潛在能力解放 (老界王神の潛在能力解放セットかつ、気力×4以上時(shí))
↑E 超かめはめ波 (気力×5消費(fèi))
オーラバーストチャージ 混血の力 (通常: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
黃金の戦士 (超サイヤ人:気力を消費(fèi)し続ける代わりに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
黃金の戦士 (超サイヤ人2:気力を消費(fèi)し続ける代わりに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
ぎりぎり限界パワー (老界王神の潛在能力解放:気力の消費(fèi)量が多くなる代わりに攻撃力が上昇します)↑

孫 悟飯 (未來(lái)) (C.V. 野沢 雅子)

気力基準(zhǔn)値 ■■■□□□□
R>R>R>R>R
R>R>R>R>S
R>R>R>→R
R>R>R>S
R>R>S
R>S
→R>R>R>R
→R>R>R>S
→R>R>S
→R>S>R
→R>S>←R
→R>S>S
←R>R>R>R>R
←R>R>R>R>S
←R>R>R>S
←R>R>S
←R>→R>R>R
←R>→R>R>S
←R>→R>S
←R>←R>R
←R>←R>S
←R>S
→→R
S>R>R>R
S>R>R>S
S>S>S>S>S
→S
←S>R
←S>→R
←S>←R
←S>S
←S>→S
←S>←S
↑S
↓S
→→S
E>E>E>E
→→E
近距離でR+G 投げ
→E 魔閃光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気合砲 (超サイヤ人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かめはめ波 (超サイヤ人2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かめはめ波 (老界王神の潛在能力解放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←E バーニングアタック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受け流し蹴り (超サイヤ人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受け流し蹴り (超サイヤ人2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Zソード (老界王神の潛在能力解放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↓E 超サイヤ人 (超サイヤ人選択時(shí)、気力×4以上)
超サイヤ人2 (超サイヤ人2選択時(shí)、気力×4以上)
老界王神の潛在能力解放 (老界王神の潛在能力解放選択時(shí)、気力×4以上)
↑E 魔貫光殺砲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超かめはめ波 (超サイヤ人以上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オーラバーストチャージ 混血の力 (通常: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
黃金の戦士 (超サイヤ人:気力を消費(fèi)し続ける代わりに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
黃金の戦士 (超サイヤ人2:気力を消費(fèi)し続ける代わりに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
ぎりぎり限界パワー (老界王神の潛在能力解放:気力の消費(fèi)量が多くなる代わりに攻撃力が上昇します)

ベジータ (C.V. 堀川 りょう)

気力基準(zhǔn)値 ■■■□□□□
R>R>R>R>R
R>R>R>R>S
R>R>R>S
R>R>←R>R
R>R>S
R>S
→R>R>R
→R>R>S>S
→R>←R>R>R>S
→R>S>S>S
←R>R>R>R
←R>R>R>S
←R>R>S
←R>→R>R
←R>→R>S>S
←R>←R>R
←R>←R>S
←R>S>S>S
→→R
S>R>R>R>R
S>R>R>S
S>S>S>R
S>S>S>S
→S
←S>R>R
←S>→R
←S>←R
←S>S
←S>→S
←S>←S
↑S
↓S
→→S
E>E>E>E
→→E
近距離でR+G 投げ
→E ギャリック砲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ギャリック砲 (超サイヤ人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アトミックブラスト (超サイヤ人2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アトミックブラスト (破壊王子ベジータ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←E>E>E>E>→E ファイナルインパクト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←E ビッグバンアタック (超サイヤ人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ビッグバンアタック (超サイヤ人2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←E>E>E>E>E>E アトミッククラッシュ (破壊王子ベジータ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↓E 超サイヤ人 (超サイヤ人セットかつ、気力×4以上時(shí))
超サイヤ人2 (超サイヤ人2セットかつ、気力×4以上時(shí))
破壊王子ベジータ (破壊王子ベジータセットかつ、気力×4以上時(shí))
↑E フルパワー気功波連射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ファイナル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 (破壊王子ベジータ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↑E ファイナルフラッシュ (超サイヤ人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ファイナルフラッシュ (超サイヤ人2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オーラバーストチャージ 戦闘民族の目覚め (通常:體力が低いほど発動(dòng)時(shí)の攻撃力が上昇します)
黃金の戦士 (超サイヤ人:気力を消費(fèi)し続ける代わりに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
黃金の戦士 (超サイヤ人2:気力を消費(fèi)し続ける代わりに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
捨て身の攻撃 (破壊王子ベジータ:防御力が大幅に下がる代わりに攻撃力が大幅に上昇します)↑

トランクス (青年期) (C.V. 草尾 毅)

気力基準(zhǔn)値 ■■■□□□□
R>R>R>R>R
R>R>R>R>S>S>S
R>R>R>S
R>R>S
R>S
→R>R>R>R
→R>R>R>S>S
→R>R>S>S>S
→R>S>R
→R>S>S
←R>R>R>R
←R>R>R>S
←R>R>S
←R>→R>R
←R>→R>S
←R>←R>R
←R>←R>S
←R>S
→→R
S>R>R>R
S>S>S>R
S>S>S>S
→S>S>S
←S>R
←S>→R
←S>←R
←S>S
←S>→S
←S>←S
↑S
↓S
→→S
E>E>E>E
→→E
近距離でR+G 投げ
→E 魔閃光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バスターキャノン (超サイヤ人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←E シャイニングスラッシュ (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↓E 超サイヤ人 (超サイヤ人セットかつ、気力×4以上時(shí))
↑E バーニングスラッシュ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ヒートドームアタック (超サイヤ人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オーラバーストチャージ 混血の力 (通常: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
超パワー化 (超サイヤ人:気力を消費(fèi)して攻撃力を大幅に上昇させます)

トランクス (未來(lái)) (C.V. 草尾 毅)

気力基準(zhǔn)値 ■■■□□□□
R>R>R>R>R
R>R>R>R>S
R>R>R>S
R>R>S
R>S
→R>R>R>R
→R>R>R>S>S
→R>R>S>S>S
→R>S>R
→R>S>S
←R>R>R>R
←R>R>R>S
←R>R>S
←R>→R>R>S
←R>→R>S
←R>←R>R
←R>←R>S
←R>S
→→R
S>R>R>R
S>S>S>R
S>S>S>S
→S
←S>R>R
←S>→R
←S>←R
←S>S
←S>→S
←S>←S
↑S
↓S
→→S
E>E>E>E
→→E
近距離でR+G 投げ
→E フィニッシュバスター (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←E バーニングアタック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受け流し蹴り (超サイヤ人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↓E 超サイヤ人 (気力×4以上時(shí))
↑E ヒートドームアタック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↑E>E サイクロンバスター (超サイヤ人時(shí)、気力×5+1消費(fèi))
オーラバーストチャージ 混血の力 (通常: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
黃金の戦士 (超サイヤ人:気力を消費(fèi)し続ける代わりに攻撃力と防御力が上昇します)↑

クリリン (C.V. 田中 真弓)

気力基準(zhǔn)値 ■■■□□□□
R>R>R>R>R
R>R>R>R>S
R>R>R>S>S>S
R>R>←R>S
R>R>S>S
R>S>S
→R>R>R>R
→R>R>R>S>S
→R>R>R>←S
→R>R>S>S>R
→R>R>S>S>S
→R>S>S>S
←R>R>R>R>R
←R>R>R>R>S
←R>R>R>→R
←R>R>R>S
←R>R>S>S>S
←R>→R>R
←R>→R>S
←R>←R>R>R
←R>←R>R>S
←R>←R>S
←R>S
→→R
S>R>R>R
S>R>←R
S>S>S>S>S
→S
←S>R>R
←S>→R
←S>←R
←S>S
←S>→S
←S>←S
↑S
↓S
→→S
E>E>E>E
→→E
近距離でR+G 投げ
→E かめはめ波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★ 気円斬 (潛在能力開放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←E 太陽(yáng)拳 (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↓E 潛在能力開放 (潛在能力開放セットかつ、気力×4以上時(shí))
↑E>E 拡散かめはめ波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↑E ★ 気円烈斬 (潛在能力開放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オーラバーストチャージ 気の開放 (通常:気力を消費(fèi)して防御力を上昇させます)
気のコントロール (潛在能力開放:ガード時(shí)の気力アップ量が上昇します)↑

ピッコロ (C.V. 古川 登志男)

気力基準(zhǔn)値 ■■■□□□□
R>R>R>R>R
R>R>R>R>S
R>R>R>S
R>R>S
R>←R>R>S
R>S
→R>R>R>R
→R>R>R>S
→R>R>S>S
→R>R>←S>R>R
→R>R>←S>R>S
→R>S>S>S
←R>R>R>R>R
←R>R>R>R>S
←R>R>R>S
←R>R>S
←R>→R
←R>←R>R>R
←R>←R>R>S
←R>←R>S
←R>S
→→R
S>R>R>R>R
S>S>S>S
→S
←S>R>R
←S>→R>R
←S>←R
←S>S
←S>→S
←S>←S
↑S
↓S
→→S
E>E>E>E
→→E
近距離でR+G 投げ
→E 爆力魔波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激烈光弾 (神と融合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←E 魔王砲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爆発波 (神と融合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↓E 神と融合 (神と融合セットかつ、気力×4以上時(shí))
↑E ★ 魔貫光殺砲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↑E>E 魔空包囲弾 (神と融合時(shí)、気力×5+1消費(fèi))
オーラバーストチャージ 再生能力 (體力が回復(fù)します)↑

フリーザ (C.V. 中尾 隆聖)

気力基準(zhǔn)値 ■■■■□□□
R>R>R>R>R
R>R>R>R>S
R>R>R>S
R>R>S
R>←R>S>S
R>S>S
→R>R>R>R
→R>R>R>S>S
→R>R>←R>R>S
→R>R>S>S
→R>←R>R>R>R
→R>S>S
←R>R>R>R
←R>R>R>S
←R>R>S
←R>→R>R
←R>→R>S
←R>←R>R
←R>←R>S>S
←R>S>S
→→R
S>R>R>R>R
S>R>R>S
S>R>→R
S>S>S>R
S>S>S>S
→S
←S>R>R>R>R
←S>→R
←S>←R
←S>S>S
←S>→S
←S>←S
↑S
↓S
→→S
E>E>E>E>E
→→E
近距離でR+G 投げ
→E デスビーム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→E>E ★ デススライサー (100%フルパワー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←E デスウェーブ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デスクラッシャー (100%フルパワー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↓E 100%フルパワー (100%フルパワーセットかつ、気力×4以上時(shí))
↑E デスボール (気力×5消費(fèi))
オーラバーストチャージ ハイパーモード (ハイパーアーマー化して攻撃力を上昇させます)↑

人造人間18號(hào) (C.V. 伊藤 美紀(jì))

気力基準(zhǔn)値 ■■■■□□□
R>R>R>R>R
R>R>R>R>S
R>R>R>S
R>R>←R>R
R>R>S
R>S
→R>R>R>R
→R>R>R>S>S
→R>R>S>S
→R>S>S>S
←R>R>R>R
←R>R>R>S
←R>R>S
←R>→R>R>R
←R>→R>R>S
←R>→R>S
←R>←R>R>R
←R>←R>R>S
←R>←R>S
←R>S
→→R
S>R>R>R>R
S>←R>R
S>S>S
→S
←S>R
←S>→R
←S>←R
←S>S>S
←S>→S
←S>←S
↑S
↓S
→→S
E>E>E>E>E
→→E
近距離でR+G 投げ
→E ★ 気円斬 (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←E エネルギーフィールド (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↑E アクセルダンス (気力×5消費(fèi))
オーラバーストチャージ エネルギー永久式 (発動(dòng)時(shí)の気力で固定されます)

セル (C.V. 若本 規(guī)夫)

気力基準(zhǔn)値 ■■■■□□□
R>R>R>R>R
R>R>R>R>S
R>R>R>S
R>R>→R>R>R>S
R>R>S
R>S
→R>R>R>R
→R>R>R>S
→R>R>S>S
→R>S>R>S
→R>S>S
←R>R>R>R
←R>R>R>S
←R>R>S
←R>→R>R>R
←R>→R>R>S
←R>→R>S
←R>←R>R>R
←R>←R>R>S
←R>←R>S
←R>S
→→R
S>R>R>R>R
S>S>R>R>S
S>S>S>S>S
→S
←S>R
←S>→R
←S>←R
←S>S>S
←S>→S>S
←S>←S
↑S
↓S
→→S
E>E>E>E>E
→→E
近距離でR+G 投げ
→E かめはめ波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デスビーム (超完全體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←E エネルギーフィールド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テイルシュート (超完全體時(shí)、気力×1消費(fèi))
↓E 超完全體 (超完全體セットかつ、気力×4以上時(shí))
↑E 超かめはめ波 (通常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↑E 瞬間移動(dòng)かめはめ波 (超完全體時(shí)、気力×5消費(fèi))
オーラバーストチャージ 再生能力 (體力が回復(fù)します)

我要評(píng)論 查看全部評(píng)論 (0)>>

龍珠Z真武道會(huì)2

龍珠Z真武道會(huì)2

游戲平臺(tái):PSP

游戲類型:動(dòng)作

發(fā)售日期:2022-1-17 全部版本發(fā)售日
PSP日版:2007-6-7
Android, iOS中文版:2022-1-17

游戲版本:日版美版歐版中文版

游戲標(biāo)簽:好玩的游戲系列游戲

82

總分 玩家評(píng)分:45 k73評(píng)分:37
畫面:9
劇情:9
系統(tǒng):9
音樂(lè):9
耐玩:9

收藏本站 | 聯(lián)系我們 | 發(fā)展歷程 | 版權(quán)聲明 | 下載幫助 | 廣告服務(wù) | 軟件提交 | 意見反饋

Copyright 2008-2020 破解游戲排行榜 版權(quán)所有 鄂ICP備17000873號(hào)

k73所有游戲及軟件下載資源均來(lái)源自互聯(lián)網(wǎng),并由網(wǎng)友上傳分享。如有侵權(quán),請(qǐng)來(lái)電來(lái)函告之。

k73手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