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度之刃x靈魂之聲系統(tǒng)解析【含效果】
時(shí)間:2015-04-28 16:03:08 來源:k73電玩之家 作者:小四 熱度: 140 次
《異度之刃x》中的靈魂之聲(ソウルボイス)系統(tǒng)相當(dāng)有意思,戰(zhàn)斗中從同伴那里會(huì)傳來各種靈魂語音,玩家如果完成了相應(yīng)的按鍵需求的話,那么將會(huì)團(tuán)隊(duì)帶來不少的效果提升,以下就給大家分析下本作的靈魂之聲系統(tǒng)。
《異度之刃x》中的靈魂之聲(ソウルボイス)系統(tǒng)相當(dāng)有意思,戰(zhàn)斗中從同伴那里會(huì)傳來各種靈魂之聲,玩家如果完成了相應(yīng)的按鍵需求的話,那么將會(huì)團(tuán)隊(duì)帶來不少的效果提升,以下就給大家分析下本作的靈魂之聲系統(tǒng)。
靈魂之聲|ソウルボイス
- 戰(zhàn)斗中會(huì)從同伴那里受邀靈魂之聲(ソウルボイス)
- 成立的話除了可以帶來魔法效果的強(qiáng)化,還有其它的各種效果,甚至可以回復(fù)自身和同伴的HP
- 靈魂之聲成功,與隊(duì)友的羈絆上升
- 靈魂挑戰(zhàn)
- 戰(zhàn)斗中畫面中央出現(xiàn)圓圈時(shí)按下B鍵,可呼叫同伴
- 成功的話全員的HP回復(fù)、出現(xiàn)靈魂等級(jí)提升1等效果
- 大成功時(shí)以Perfect表示,可得到額外的TP
- 靈魂等級(jí)
- 靈魂挑戰(zhàn)成功可提升1級(jí)
- 靈魂之聲觸發(fā)率提升,大成功時(shí)出現(xiàn)TP數(shù)增加的效果
- 靈魂之聲可從菜單界面進(jìn)行設(shè)定
- 靈魂之聲的固定杠為12、自定義框?yàn)?
- 各種靈魂之聲分為三種臺(tái)詞種類和追加效果
- 可自定義同伴的靈魂之聲
Fix(固定框)
靈魂之聲名 | 狀況 | 臺(tái)詞種類 | 成立時(shí)効果 |
---|---|---|---|
格闘抜刀 | 格闘武器で抜刀して戦闘開始時(shí) | A:格闘 B:格闘 C:格闘 |
傷害提升+100% 「崩し」の効果 攻擊毎に+TP200 |
射撃抜刀 | 射撃武器で抜刀して戦闘開始 | A:射撃 B:支援 C:弱體 |
傷害提升+50% 成立時(shí)の強(qiáng)化魔法等級(jí)+1 成立時(shí)の弱體魔法等級(jí)+1&レジスト無効 |
開幕魔法 | 戦闘を魔法で開始時(shí) | A:格闘 B:射撃 C:オーラ |
傷害提升+100%/背面時(shí)+200% 攻擊毎に+TP100 重裝時(shí)間50%短縮 |
リスクHP | 自身のHPをが60%以下になった時(shí) | A:支援 B:支援 C:支援 |
HP回復(fù)量+50% 成立時(shí)の強(qiáng)化魔法等級(jí)+1 効果対象に+TP250/稀に+TP500 |
ハイリスクHP | 自身のHPが30%以下になった時(shí) | A:支援 B:支援 C:支援 |
HP回復(fù)量+100%/稀に+300% HP回復(fù)量+25%&「無敵Ⅰ」の効果 効果対象者に+TP500/稀に+TP1000 |
戦闘不能 | 自身が戦闘不能になった時(shí) | A:格闘 B:射撃 C:オーラ |
攻擊時(shí)に+TP500 攻擊時(shí)に+TP300 「無敵3」の効果 |
クリティカルチャンス | 自身の攻撃でクリティカル攻擊が発生した時(shí) | A:格闘 B:射撃 C:弱體 |
傷害提升+50% 「會(huì)心強(qiáng)化Ⅰ」の効果&會(huì)心率+25% 成立時(shí)の弱體魔法等級(jí)+1&レジスト無効 |
部位破壊 | 自身の攻撃で敵の部位が破壊された時(shí) | A:格闘 B:射撃 C:弱體 |
傷害提升+150%/背面時(shí)+400% 「転倒」の効果 成立時(shí)の弱體魔法等級(jí)+2 |
ビッグアタック | 自分より大きい敵のHPを半分以下にした時(shí) | A:射撃 B:支援 C:ギア |
「會(huì)心強(qiáng)化Ⅱ」の効果&會(huì)心率25% &成立時(shí)の強(qiáng)化魔法等級(jí)+1&「無敵Ⅰ」の効果 O.C.ギアの継続時(shí)間+10秒 |
魔法特効 | 自身の魔法実行時(shí)に特効を決めた時(shí) | A:格闘 B: C: |
傷害提升+50%/背面時(shí)+100% - - |
オーラ発動(dòng) | 自身の魔法実行時(shí)にオーラを発動(dòng)した時(shí) | A:オーラ B:オーラ C:支援 |
HP回復(fù)量+50%&重裝時(shí)間20%短縮 HP回復(fù)量+50%&弱體効果を消去 効果対象者に+TP250/50%の格率で更に+TP250 |
ギア発動(dòng) | 自身のO.C.ギアを発動(dòng)した時(shí) | A:ギア B:ギア C:オーラ |
O.C.ギアの継続時(shí)間+10秒 弱體効果クリア&「無敵2」の効果 成立時(shí)のオーラ等級(jí)+1&重裝時(shí)間50%短縮 |
Customize(カスタマイズ枠)
靈魂之聲名 | 狀況 | 臺(tái)詞種類 | 成立時(shí)効果 |
---|---|---|---|
ファイナルアタック | 自身の攻撃で的にトドメを刺した時(shí) | A:格闘 B:射撃 C:支援 |
重裝時(shí)間50%短縮 重裝時(shí)間50%短縮 HP回復(fù)量+50%&稀に+TP1000 |
心眼 | 敵からの攻撃を3回連続で回避した時(shí) | A:オーラ B:支援 C:射撃 |
「フェイクボディⅢ」の効果 「回避提升Ⅲ」の効果 「電撃Ⅰ」の効果 |
クリティカルゾーン | 自身の攻撃でクリティカル攻擊が3回連続で発生した時(shí) | A:格闘 B:射撃 C:格闘 |
「會(huì)心強(qiáng)化Ⅱ」の効果&會(huì)心率+10% 「會(huì)心強(qiáng)化Ⅱ」の効果&會(huì)心率+10% 會(huì)心率+80% |
天候変化 | 現(xiàn)在の天候から別の天候に変化した時(shí) | A:支援 B:オーラ C:弱體 |
「天候効果無効Ⅰ」の効果 「天候効果無効Ⅱ」の効果 成立時(shí)の弱體魔法等級(jí)+3&レジスト無効 |
ランナー | ダッシュを開始して3秒過ぎた時(shí) | A:支援 B:支援 C:ギア |
「地形傷害無効Ⅲ」の効果 「無敵Ⅰ」の効果 「効果時(shí)間凍結(jié)Ⅲ」の効果 |
バック提升マン | 男性の仲間から回復(fù)強(qiáng)化の支援をしてもらった時(shí) | A:格闘 B:射撃 C:オーラ |
「パワーダウンⅠ」の効果 「物理耐性ダウンⅠ」の効果 「バレットチャージⅡ」の効果 |
バック提升レディー | 女性の仲間から回復(fù)強(qiáng)化の支援をしてもらった時(shí) | A:支援 B:支援 C:オーラ |
弱體効果を消去&稀に+TP500 「會(huì)心強(qiáng)化Ⅳ」の効果 重裝時(shí)間50%短縮/稀に75%短縮 |
勇猛果敢 | 自身のHPが30%以下の狀態(tài)で攻撃魔法を使用した時(shí) | A:格闘 B:射撃 C:支援 |
傷害提升+25%&攻擊毎に+TP100 傷害提升+25%&攻擊毎に+TP50 回復(fù)量+100% |
攻撃優(yōu)位 | A: B:射撃 C: |
- 傷害提升+50%&會(huì)心率+10% - |
|
ダウンアタック | A: B:射撃 C: |
- 傷害提升+200%/側(cè)面時(shí)+300% -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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