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物獵人x大劍動作值與傷害轉(zhuǎn)換一覽
時間:2016-01-06 13:50:17 來源:貼吧 作者:tiffany 熱度: 267 次
《怪物獵人x》中大劍不同的動作會給怪物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,那么大劍動作、蓄力如何計算成怪物身上的傷害呢,本篇為玩家們詳細解答。
《怪物獵人x》中大劍不同的動作會給怪物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,那么大劍動作、蓄力如何計算成怪物身上的傷害呢,本篇為玩家們詳細解答。
動作解析
縦斬り 48
なぎ払い 32
橫毆り 18
斬り上げ 46
溜め1 65 *斬れ味補正1.1
溜め2 80 *斬れ味補正1.2
溜め3 100 *斬れ味補正1.3
強溜め0 52
強溜め1 72 *斬れ味補正1.1
強溜め2 90 *斬れ味補正1.2
強溜め3 120 *斬れ味補正1.3
強なぎ払い0 48
強なぎ払い1 52 *斬れ味補正1.1
強なぎ払い2 60 *斬れ味補正1.2
強なぎ払い3 80 *斬れ味補正1.3
ジャンプ斬り 48
強なぎ払い(ジャンプ斬り派生) 60
飛び込み斬り 48
ジャンプ溜め1 57 *斬れ味補正1.1
ジャンプ溜め2 66 *斬れ味補正1.2
ジャンプ溜め3 75 *斬れ味補正1.3
ダッシュ斬り上げ 50
傷害計算公式
期待値 = 表示攻撃力 × モーション値 × 0.01 × 會心補正 × 斬れ味補正
モーション値: 仮に100とした
會心補正: 1.0 + (0.25 × 會心率/100)
斬れ味補正: 黃1.0?緑1.05?青1.2?白1.32
熱門新聞
我要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(0)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