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

當(dāng)前位置:首頁(yè) / 游戲庫(kù) / 英雄傳說(shuō)閃之軌跡

英雄傳說(shuō)閃之軌跡魔法戰(zhàn)技數(shù)據(jù)

時(shí)間:2013-09-30 14:20:00 來(lái)源:貼吧 作者:科洛蒂婭公主 熱度: 588

暫時(shí)感覺(jué)有能力弄出一個(gè)初步的版本,數(shù)據(jù)已經(jīng)用程序?qū)懗煞奖憧吹男问搅?(當(dāng)然非常感謝撲家大神caoyang提供的解密文件),不過(guò)在Excel里編輯文字還要些時(shí)間,國(guó)慶節(jié)休息的時(shí)候再來(lái)發(fā)。

暫時(shí)感覺(jué)有能力弄出一個(gè)初步的版本,數(shù)據(jù)已經(jīng)用程序?qū)懗煞奖憧吹男问搅?(當(dāng)然非常感謝撲家大神caoyang提供的解密文件),不過(guò)在Excel里編輯文字還要些時(shí)間,國(guó)慶節(jié)休息的時(shí)候再來(lái)發(fā)。



回復(fù) 3個(gè)
幻系攻擊4個(gè) 輔助 3個(gè)

       傷害上來(lái)說(shuō) Falcom繼續(xù)偏愛(ài)火系 火系有最高輸出魔法(修正450),其次是時(shí)空幻的大招(修正400左右),地水風(fēng)相對(duì)較弱(修正360左右) 但驅(qū)動(dòng)時(shí)間較時(shí)空幻少很多,大招繼續(xù)耗魔很厲害 在400左右 很多人一個(gè)魔法藍(lán)就沒(méi)了。

       這次魔法的硬直也是不統(tǒng)一的 20-35不等,有一個(gè)最低級(jí)魔法居然只有7,時(shí)屬性有個(gè)輔助魔法 ,驅(qū)動(dòng)和硬直都是0 ,只能對(duì)自己使用, 效果是連續(xù)行動(dòng)。

       一般魔法的傷害在180 220 270 330 400 這幾檔,范圍大的或者驅(qū)動(dòng)時(shí)間短的 傷害會(huì)減少點(diǎn)。

戰(zhàn)技:

       除了莎拉教官的S技最高達(dá)500修正外,其他人中最高的是男主角的升級(jí)版S技 420,除了7組的人+教官以外,如果我沒(méi)弄錯(cuò)的話,其他可用的人有。
ミリアム
クロウ
アンゼリカ
灰の騎神

       這幾個(gè)人是在技能表里有出現(xiàn)它們的技能。

       當(dāng)然可能還有其他人可用 因?yàn)橛袝r(shí)候某些角色技能可能是直接在msdata文件里寫的,而不是寫在t_magic里,然后只出場(chǎng)一次。

       勞拉的升級(jí)版S和クロウ 的S 修正是400

       沒(méi)有合擊 沒(méi)有支援,魔法、戰(zhàn)技以外就只有LINK,但是這方面目前我還不是很了解,戰(zhàn)技大部分和普攻不同, 不可觸發(fā)體勢(shì)崩潰,但也有部分可以 ,甚至部分會(huì)增加崩潰率。另外本作的移動(dòng)指令ST改為 15,普攻為20,和前五作的20/30已經(jīng)很不同了。

       但魔法戰(zhàn)技的ST依然保持在較高水平,甚至都是很長(zhǎng)的ST。(25 30的很多 男主角的紅葉切和激勵(lì)就分別是25和30 S技則全部都是40),所以放技能要慎重 雖然技能效果都很豐富 實(shí)用性很高。在高難度中用移動(dòng)和普攻調(diào)節(jié)AT順序是很有必要的。這次警醒之鈴的技能是在副班長(zhǎng)身上,最高級(jí)的戰(zhàn)技。雖然副班長(zhǎng)STR/ATS都不太行。

技能效果 特殊 CP/EP 修正(200CP S技在最后傷害結(jié)算時(shí)*1.5) 驅(qū)動(dòng)ST 硬直ST 體勢(shì)崩潰觸發(fā) 技能描述
物理攻擊 100 20 可以觸發(fā) 通常攻撃
15 移動(dòng)
物理攻擊 100 不觸發(fā) カウンター
20 不觸發(fā) アイテム
20 狀態(tài)異常等で動(dòng)けなかった場(chǎng)合
20 退卻
物理攻擊 100 不觸發(fā) 奇襲攻撃によるダメージ
魔法攻擊 20 180 5 20 不觸發(fā) 【#32I攻撃:単體 石化(20%)】\n 鋭く尖った巖石を射出する。確率20%で?石化?。
魔法攻擊 60 210 7 20 不觸發(fā) 【#32I攻撃:円S(地點(diǎn)指定) 石化(20%)】\n 大地から鋭い石の槍を突出させる。確率20%で?石化?。
魔法攻擊 120 270 10 25 不觸發(fā) 【#32I攻撃:円M(地點(diǎn)指定) MOV-50%】\n 局地的な地震で大地を圧縮する。MOV-50%。
魔法攻擊 240 330 15 25 不觸發(fā) 【#32I攻撃:円L(地點(diǎn)指定) 石化(30%)】\n 意思を持った大樹(shù)が敵を串刺しにする。確率30%で?石化?。
魔法攻擊 360 360 20 30 不觸發(fā) 【#32I攻撃:円LL(地點(diǎn)指定) 石化(20%)】\n 巨石を上空に喚び出し、戦域に投下。確率20%で?石化?。
輔助 30 5 20 【#32I回復(fù):単體 HP徐々に回復(fù)】\n 地脈の力で自己治癒力を高める。4ターンHP30%回復(fù)。
輔助 30 5 20 【#32I補(bǔ)助:単體 4ターンDEF+25%】\n 大地の守護(hù)を與え、防御力を高める。
輔助 60 5 20 【#32I補(bǔ)助:円M 4ターンDEF+25%】\n 範(fàn)囲內(nèi)の味方に大地の守護(hù)を與え、防御力を高める。
輔助 200 10 20 【#32I補(bǔ)助:円M 物理防御】\n 金剛石の盾を展開(kāi)し、物理攻撃を一度だけ完全防御する。
魔法攻擊 20 180 5 20 不觸發(fā) 【#33I攻撃:単體】\n 重い水の塊を叩きつける。
魔法攻擊 60 215 7 20 不觸發(fā) 【#33I攻撃:円M 凍結(jié)(20%)】\n 結(jié)晶化した氷の刃で攻撃。確率20%で?凍結(jié)?。
魔法攻擊 110 275 10 25 不觸發(fā) 【#33I攻撃:直線M(地點(diǎn)指定)】\n 高圧の水流を直線狀に叩きつける。
魔法攻擊 220 335 15 25 不觸發(fā) 【#33I攻撃:直線L(地點(diǎn)指定) 凍結(jié)(30%)】\n 白く煌めく超低溫の大河を展開(kāi)。確率30%で?凍結(jié)?。
魔法攻擊 350 365 20 30 不觸發(fā) 【#33I攻撃:全體】\n 水の奔流を操り、巨大な渦潮を爆発的に発生させる。
回復(fù) 20 300 3 20 【#33I回復(fù):単體 HP小回復(fù)】\n 癒しをもたらす水の力で、味方1人のHPを小回復(fù)する。
回復(fù) 60 600 4 20 【#33I回復(fù):単體 HP中回復(fù)】\n 癒しをもたらす水の力で、味方1人のHPを中回復(fù)する。
回復(fù) 120 1200 6 25 【#33I回復(fù):単體 HP大回復(fù)】\n 癒しをもたらす水の力で、味方1人のHPを大回復(fù)する。
回復(fù) 50 300 5 20 【#33I回復(fù):単體 ?戦闘不能?解除 HP小回復(fù)】\n 味方1人の?戦闘不能?を解除し、さらにHP小回復(fù)。
回復(fù) 150 600 7 25 【#33I回復(fù):単體 ?戦闘不能?解除 HP中回復(fù)】\n 味方1人の?戦闘不能?を解除し、さらにHP中回復(fù)。
魔法攻擊 20 180 5 20 不觸發(fā) 【#34I攻撃:単體 炎傷(20%)】\n 燃えさかる火球を撃ち出す。確率20%で?炎傷?。
魔法攻擊 50 220 7 20 不觸發(fā) 【#34I攻撃:円S 炎傷(30%)】\n 地表を高熱で覆い、敵を焼き盡くす。確率30%で?炎傷?。
魔法攻擊 120 280 10 25 不觸發(fā) 【#34I攻撃:円M 炎傷(20%)】\n 大地から炎を突出させ、串刺しにする。確率20%で?炎傷?。
魔法攻擊 180 310 15 25 不觸發(fā) 【#34I攻撃:円L 炎傷(30%)】\n 灼熱の火山弾を雨のように降らせる。確率30%で?炎傷?。
魔法攻擊 240 340 20 25 不觸發(fā) 【#34I攻撃:円LL 炎傷(20%)】\n 一対の炎を衝突、大爆発させる。確率20%で?炎傷?。
魔法攻擊 400 450 25 30 不觸發(fā) 【#34I攻撃:円S 炎傷(50%)】\n 煉獄の業(yè)火を召喚し、敵を灰塵と化す。確率50%で?炎傷?。
輔助 40 5 20 【#34I回復(fù):単體 CP徐々に上昇】\n 仲間の闘志に火を點(diǎn)ける。4ターンCP+20。
輔助 50 5 20 【#34I回復(fù):円L ?能力低下?解除 CP+5】\n 範(fàn)囲內(nèi)の味方の?能力低下?を解除し、さらにCP+5。
輔助 30 5 20 【#34I補(bǔ)助:単體 4ターンSTR+25%】\n 炎の加護(hù)を與え、攻撃力を高める。
輔助 60 5 20 【#34I補(bǔ)助:円M 4ターンSTR+25%】\n 範(fàn)囲內(nèi)の味方に炎の加護(hù)を與え、攻撃力を高める。
魔法攻擊 20 180 4 20 不觸發(fā) 【#35I攻撃:単體】\n 圧縮した空気の塊をぶつける。
魔法攻擊 50 210 6 20 不觸發(fā) 【#35I攻撃:直線S(地點(diǎn)指定) 封技(20%)】\n 電撃を直線狀に放つ。確率20%で?封技?。
魔法攻擊 120 270 9 25 不觸發(fā) 【#35I攻撃:円L(地點(diǎn)指定)】\n 石つぶての混じった猛烈な竜巻を発生させる。
魔法攻擊 220 330 14 25 不觸發(fā) 【#35I攻撃:直線M(地點(diǎn)指定) 封技(50%)】\n 裁きの雷を走らせる。確率50%で?封技?。
魔法攻擊 360 360 18 30 不觸發(fā) 【#35I攻撃:全體 封技(30%)】\n 雷撃を孕んだ大竜巻で敵を飲み込む。確率30%で?封技?。
回復(fù) 40 250 5 20 【#35I回復(fù):円M HP小回復(fù)】\n 命を清める息吹の力で、範(fàn)囲內(nèi)の味方のHPを小回復(fù)する。
回復(fù) 120 550 7 25 【#35I回復(fù):円L HP中回復(fù)】\n 命を清める聖なる息吹で、範(fàn)囲內(nèi)の味方のHPを中回復(fù)する。
輔助 50 5 20 【#35I回復(fù):円LL ?全狀態(tài)異常?解除】\n 範(fàn)囲內(nèi)の味方の?全狀態(tài)異常?を解除する。
魔法攻擊 30 200 7 7 不觸發(fā) 【#36I攻撃:単體 気絶(30%)】\n 時(shí)空を震わせる波動(dòng)を放つ。確率30%で?気絶?。
魔法攻擊 100 240 10 10 不觸發(fā) 【#36I攻撃:円M 即死(30%)】\n 死神の大鎌で命を刈り取る。確率30%で?即死?。
魔法攻擊 200 310 20 15 不觸發(fā) 【#36I攻撃:円LL 悪夢(mèng)(50%)】\n 黒き蝶を喚び出し、絶望をもたらす。確率50%で?悪夢(mèng)?。
魔法攻擊 400 410 30 30 不觸發(fā) 【#36I攻撃:円L HP吸収】\n 黒き魔剣を召喚し、與えたダメージの5%のHPを回復(fù)する。
輔助 20 5 20 【#36I補(bǔ)助:円M 4ターンSPD+25%?MOV+50%】\n 範(fàn)囲內(nèi)の時(shí)の流れを加速。SPD+25%?MOV+50%。
妨害 50 5 20 【#36I補(bǔ)助:円M SPD-25% 遅延+15】\n 範(fàn)囲內(nèi)の時(shí)の流れを減速。SPD-25%、?遅延?+15。
輔助 200 0 0 【#36I補(bǔ)助:自己 2回連続行動(dòng)】\n 時(shí)の法則に干渉し、直後に2回連続で行動(dòng)する。
魔法攻擊 30 170 7 20 不觸發(fā) 【#37I攻撃:円S(地點(diǎn)指定) 暗闇(30%)】\n 金色の魔法球で翻弄しつつ攻撃。確率30%で?暗闇?。
魔法攻擊 100 250 10 25 不觸發(fā) 【#37I攻撃:円L(地點(diǎn)指定) 吸引 MOV-50%】\n 高圧の空間で敵を圧縮しつつ引き寄せる。MOV-50%。
魔法攻擊 200 320 15 25 不觸發(fā) 【#37I攻撃:全體】\n 空間を十字狀に引き裂き、聖なる光で戦域全體を覆う。
魔法攻擊 400 400 30 30 不觸發(fā) 【#37I攻撃:全體 ATS?ADF-25%】\n 遙か上空より破邪の光弾を落とす。ATS?ADF-25%。
輔助 30 5 20 【#37I補(bǔ)助:円M 4ターンATS?ADF+25%】\n 範(fàn)囲內(nèi)の味方に光の加護(hù)を與える。ATS?ADF+25%。
輔助 50 5 20 【#37I補(bǔ)助:単體 心眼】\n 輝ける天啓を與える。味方一人に4ターン?心眼?。
回復(fù) 400 10 20 【#37I回復(fù):全體 ?戦闘不能?解除 HP完全回復(fù) HP徐々に回復(fù)】\n 味方全體を完全に癒し、さらに4ターンHP30%回復(fù)。
魔法攻擊 30 170 7 20 不觸發(fā) 【#38I攻撃:直線S(地點(diǎn)指定)】\n 月の光を湛えた光線を放つ。
魔法攻擊 100 240 10 25 不觸發(fā) 【#38I攻撃:円M 混亂(40%)】\n 狂気に満ちた銀の刃が降り注ぐ。確率40%で?混亂?。
魔法攻擊 200 300 15 25 不觸發(fā) 【#38I攻撃:円LL ランダム能力低下】\n 死の幻覚で、恐怖の底に叩き落す。ランダムで?能力低下?。
魔法攻擊 420 420 30 30 不觸發(fā) 【#38I攻撃:全體】\n 凝縮された強(qiáng)大な魔力であらゆる存在を滅ぼす。
輔助 10 5 20 不觸發(fā) 【#38I補(bǔ)助:単體 情報(bào)解析】\n 敵の情報(bào)を解析し、入手する。
輔助 50 5 20 【#38I補(bǔ)助:単體 4ターンSTR?DEF+25% ?能力低下?解除】\n 清浄なる輝きでSTR?DEF+25%、?能力低下?解除。
輔助 150 10 20 【#38I補(bǔ)助:全體 魔法反射 4ターンATS+25%】\n 魔法攻撃を一度だけ反射、さらにATS+25%。
物理攻擊 20 110 25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10% 【攻撃(威力C):円S(地點(diǎn)指定) 駆動(dòng)解除 遅延+15】\n すれ違い様に敵を一閃。崩し発生率+10%。
輔助 30 30 【補(bǔ)助:円LL(自己中心) STR+25% CP+10】\n 心に火の燈る聲援で仲間を奮い立たせる。
物理攻擊 30 120 20 可以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B):直線S(地點(diǎn)指定) 遅延+30】\n 弧狀の斬?fù)膜蛞恢本€に放つ。崩し有効。
物理攻擊 35 130 25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20% 【攻撃(威力A):円L 封技(50%)】\n 神速のスピードで敵集団を斬り刻む。崩し発生率+20%。
物理攻擊 35 150 3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30% 【攻撃(威力S+):円S(地點(diǎn)指定) 炎傷(50%) 気絶(50%)】\n 業(yè)火を伴う渾身の袈裟斬り。崩し発生率+30%。
物理攻擊 100 - 200 300 40 不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SS):円M 炎傷(100%)】\n 燃え盛る炎を刀にまとわせ、烈火の勢(shì)いで斬り伏せる。
物理攻擊 100 - 200 420 40 不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SSS):円L 炎傷(100%)】\n 蒼き炎を刀にまとわせ、烈火の勢(shì)いで斬り伏せる。
物理攻擊 20 120 3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20% 【攻撃(威力B):単體 駆動(dòng)解除 炎傷(50%)】\n 赤熱した矢で敵を貫く。崩し発生率+20%。
回復(fù) 40 450 30 【回復(fù):円S(地點(diǎn)指定) HP小回復(fù) CP+40】\n 祝福の矢を放ち、範(fàn)囲內(nèi)の味方を癒す。
物理攻擊 35 100 30 可以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C):円L(地點(diǎn)指定)】\n 上空に放たれた灼熱の矢が雨のように降り注ぐ。崩し有効。
輔助 50 30 【補(bǔ)助:円M(地點(diǎn)指定) 心眼 CP徐々に上昇】\n 範(fàn)囲內(nèi)の仲間に?心眼?、さらに毎ターンCP+20。
魔法攻擊 100 - 200 300 40 不觸發(fā) 【魔法攻撃(威力SS):直線M(地點(diǎn)指定) 封魔(100%)】\n 魔力を凝縮した矢で眼前の敵を一掃する。
魔法攻擊 100 - 200 350 40 不觸發(fā) 【魔法攻撃(威力SS+):直線L(地點(diǎn)指定) 封魔(100%)】\n 裁きの矢で視界に映る敵を討ち滅ぼす。
輔助 20 30 【補(bǔ)助:円M(地點(diǎn)指定) DEF+25% HP徐々に回復(fù)】\n 範(fàn)囲內(nèi)の味方にDEF+25%、さらに毎ターンHP30%回復(fù)。
魔法攻擊 30 110 30 不觸發(fā) 【魔法攻撃(威力C):円M(地點(diǎn)指定) 睡眠(30%)】\n 涼やかな音色の水泡で敵を眠りに誘う。
回復(fù) 30 900 30 【回復(fù):円L(自己中心) HP中回復(fù) ?全狀態(tài)異常?能力低下?解除】\n 聖なる調(diào)べで範(fàn)囲內(nèi)の仲間を浄化する。
魔法攻擊 40 130 30 不觸發(fā) 【魔法攻撃(威力A):円L(地點(diǎn)指定) 睡眠(50%) 悪夢(mèng)(30%)】\n 闇夜に煌めく白銀のベルで敵の意識(shí)を奪う。
輔助 20 30 バランスダウン 【補(bǔ)助:単體 情報(bào)解析 バランスダウン】\n 敵の弱點(diǎn)を看破し、體勢(shì)を崩しやすくする。
魔法攻擊 100 - 200 350 40 不觸發(fā) 【魔法攻撃(威力SS+):円LL 混亂(100%)】\n 奔放なメロディで敵を翻弄し、崩壊させる。
物理攻擊 25 135 3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30% 【攻撃(威力A+):単體 DEF-25% 封技(30%)】\n 豪快な一撃で裝甲を剝がす。崩し発生率+30%。
物理攻擊 30 120 3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10% 【攻撃(威力B):直線M(地點(diǎn)指定) MOV-50%】\n 地を裂く斬?fù)膜菙长巫銏?chǎng)を奪う。崩し発生率+10%。
物理攻擊 45 140 30 可以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S):円L(地點(diǎn)指定) 吸引 気絶(30%)】\n 光の渦で敵を引き寄せ、一気に斬り伏せる。崩し有効。
輔助 30 30 【補(bǔ)助:自己 STR?DEF+50% 心眼 ATS?ADF-50%】\n 魔力を犠牲に、自らの身體能力を向上させる。
物理攻擊 100 - 200 330 40 不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SS):円M】\n 光をまとった刃を振るい、怒濤の勢(shì)いで斬り刻む。
物理攻擊 100 - 200 400 40 不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SSS):円LL】\n 熾烈ながらも華麗な、研ぎ澄まされた連続斬り。
物理攻擊 20 130 3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20% 【攻撃(威力A):単體 駆動(dòng)解除 DEF-25%】\n 徹甲弾で裝甲を撃ち破る。崩し発生率+20%。
回復(fù) 30 30 【回復(fù):円M HP?EP25%回復(fù)】\n エネルギーの詰まった特殊回復(fù)弾を発射する。
物理攻擊 30 120 30 可以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B):円L 石化(50%)】\n 石化弾を裝填してぶっ放す。崩し有効。
輔助 35 30 【補(bǔ)助:円M 加速】\n 時(shí)の結(jié)界を撃ち破り、味方の行動(dòng)順を早める。
物理攻擊 100 - 200 300 40 不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SS):円L ランダム狀態(tài)異?!縗n 限界を超えて解き放つ、怒濤の銃撃。
回復(fù) 30 30 【回復(fù):単體 ?戦闘不能?解除 HP50%回復(fù) CP+20】\n 月の祝福で味方一人に息吹を與える。
魔法攻擊 30 120 3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10% 【魔法攻撃(威力B):直線M(地點(diǎn)指定) ATS-50%】\n 霊妙なる刃を解き放つ。崩し発生率+10%。
輔助 30 30 【補(bǔ)助:円M DEF+50% 魔法反射】\n 三日月の加護(hù)で防御を固め、魔法攻撃を反射する。
魔法攻擊 40 130 30 不觸發(fā) 【魔法攻撃(威力A):円L 炎傷(30%) 混亂(30%)】\n 認(rèn)識(shí)を狂わせる蒼き炎で敵を焼き盡くす。
輔助 20 30 バランスダウン 【補(bǔ)助:単體 情報(bào)解析 バランスダウン】\n 敵の弱點(diǎn)を看破し、體勢(shì)を崩しやすくする。
魔法攻擊 100 - 200 400 40 不觸發(fā) 【魔法攻撃(威力SSS):全體】\n 巨いなる塔の光をもって、あらゆる存在を塵と化す。
物理攻擊 20 130 3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20% 【攻撃(威力A):単體 駆動(dòng)解除 遅延+30】\n 素早く凄烈な三段攻撃。崩し発生率+20%。
魔法攻擊 30 120 30 不觸發(fā) 【魔法攻撃(威力B):円M ADF-50%】\n 魔力を帯びた青白き剣で両斷する。
輔助 25 30 【補(bǔ)助:円LL(自己中心) STR?ATS?SPD+25%】\n 毅然とした掛け聲で仲間の士気を焚き付ける。
物理攻擊 40 130 3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20% 【攻撃(威力A):円M(地點(diǎn)指定) 封技(50%) 凍結(jié)(50%)】\n 凍気で敵を封じ込め、砕き散らす。崩し発生率+20%。
物理攻擊 100 - 200 300 40 不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SS):円L】\n 敵集団を結(jié)界で包み込み、華麗に一掃する。
物理攻擊 30 120 25 可以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B):円M 駆動(dòng)解除 SPD-25%】\n 雙銃剣による一斉掃射。崩し有効。
物理攻擊 35 100 30 不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D):円L 暗闇(30%) 封技(30%)】\n 閃光グレネード弾を投射する。
物理攻擊 30 130 2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20% 【攻撃(威力A):直線S(地點(diǎn)指定) 気絶(30%) 即死(30%)】\n 突風(fēng)の勢(shì)いで敵の急所を突く。崩し発生率+20%。
物理攻擊 40 150 25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30% 【攻撃(威力S+):円M 封技(50%) 遅延+35】\n 限界突破の連続攻撃。崩し発生率+30%。
物理攻擊 100 - 200 350 40 不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SS+):円LL】\n 縦橫無(wú)盡に舞い踴り、戦域を蹂躙する。
物理攻擊 20 110 30 可以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C):直線S(地點(diǎn)指定) 封技(50%)】\n 渦巻く風(fēng)を直線狀に放つ。崩し有効。
物理攻擊 30 130 3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10% 【攻撃(威力A):円M 暗闇(50%)】\n 敵を亂気流で包み込む。崩し発生率+10%。
輔助 0 30 【補(bǔ)助:自己 HP-30% CP+50】\n 野生の怒りを爆発させ、體力の代わりにCPを得る。
物理攻擊 40 150 3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20% 【攻撃(威力S+):円M(地點(diǎn)指定) MOV-50% 遅延+35】\n 破竹の勢(shì)いで敵を串刺しにする。崩し率+20%。
物理攻擊 100 - 200 350 40 不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SS+):円L】\n 空を制する鷹のオーラをまとって突撃する。
物理攻擊 30 120 3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20% 【攻撃(威力B):円M 駆動(dòng)解除 気絶(50%)】\n アガートラムの渾身の攻撃。崩し発生率+20%。
輔助 20 30 【補(bǔ)助:自己 物理防御】\n 銀の障壁を展開(kāi)し、物理攻撃を一度だけ完全防御する。
物理攻擊 30 130 30 不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A):直線M(地點(diǎn)指定) STR-25%】\n アガートラムが光線を放つ。
物理攻擊 40 140 3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30% 【攻撃(威力S):円L 気絶(70%) 遅延+40】\n アガートラムを球體に変化させ投下。崩し発生率+30%。
物理攻擊 100 - 200 400 40 不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SSS):全體】\n アガートラムをハンマーに変化させ、力いっぱい振り下ろす。
物理攻擊 20 110 30 可以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C):円M(地點(diǎn)指定) 遅延+15】\n 軽快で素早い連続射撃。崩し有効。
魔法攻擊 30 110 30 不觸發(fā) 【魔法攻撃(威力C):円M(地點(diǎn)指定) 凍結(jié)(50%)】\n 凍気を込めた魔法の弾丸を射出。
妨害 5 30 不觸發(fā) 【補(bǔ)助:単體 敵or味方にランダム効果】\n 完全運(yùn)任せの切り札。何が出るかはお楽しみ?
物理攻擊 45 140 30 可以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S):直線M(地點(diǎn)指定) 混亂(50%) 悪夢(mèng)(50%)】\n 狂気の詰まった特殊弾を充填、発射する。崩し有効。
物理攻擊 100 - 200 400 40 不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SSS):円LL(地點(diǎn)指定)】\n 二丁拳銃を亂れ撃ち、弾道を操って一気に著弾。
物理攻擊 30 120 3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10% 【攻撃(威力B):円L 封技(90%) SPD-25%】\n 著弾と同時(shí)に雷を落とす暴虐なる銃撃。崩し発生率+10%。
輔助 30 30 【補(bǔ)助:自己 STR?SPD+50% 心眼】\n 闘気を解放し、自己の肉體を強(qiáng)化する。
物理攻擊 40 140 3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30% 【攻撃(威力S):円M(地點(diǎn)指定) 封技(30%) 遅延+30】\n 雷の如き勢(shì)いで敵を蹂躙する。崩し発生率+30%。
物理攻擊 100 - 200 500 40 不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SSS+):全體 気絶(100%)】\n 戦場(chǎng)を神速で駆け抜け、トドメに豪快かつ熾烈な一撃を見(jiàn)舞う。
物理攻擊 20 110 3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10% 【攻撃(威力C):直線S(地點(diǎn)指定) 駆動(dòng)解除 遅延+20】\n 鋭い蹴りで空を裂き、かまいたちを飛ばす。崩し発生率+10%。
物理攻擊 30 140 3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50% 【攻撃(威力S):単體 気絶(90%)】\n 気を練りこんだ寸勁で爆発的な衝撃を生む。崩し発生率+50%。
輔助 30 30 【補(bǔ)助:自己 STR?DEF+50%】\n 體內(nèi)の気を爆発させ、肉體を限界まで強(qiáng)化する。
物理攻擊 100 - 200 350 40 【攻撃(威力SS+):円L】\n 上空から放たれる、龍気をまとった一撃必殺の蹴り。
物理攻擊 100 0 追撃
物理攻擊 100 0 ラッシュ
物理攻擊 130 0 ラッシュの威力が向上する。
物理攻擊 100 0 バースト
物理攻擊 50 0 止めの一撃
輔助 0 一定確率でパートナーをかばう。ダメージ半減。
回復(fù) 0 パートナーが攻撃されると、一定確率でHP回復(fù)。
物理攻擊 100 0 パートナーが攻撃されると、一定確率で反撃。
物理攻擊 50 0 止めの一撃の威力が増し、発生しやすくなる。
回復(fù) 0 パートナーが攻撃されると、一定確率で激勵(lì)。CP+50。
輔助 0 パートナーがアーツを使うと、一定確率で発動(dòng)を補(bǔ)助。ダメージ1.2倍。
物理攻擊 100 0 パートナーが攻撃されると、一定確率でクリティカル反撃。
回復(fù) 0 パートナーがアーツを使うと、一定確率でEP回復(fù)。
回復(fù) 0 パートナーが狀態(tài)異常?能力低下になると、一定確率で解除。
物理攻擊 100 0 追撃がクリティカルになり、遅延+20が付加される。
輔助 0 一定確率でパートナーを、あらゆる攻撃からかばう。ダメージ1/10。
物理攻擊 100 20 可以觸發(fā) 灰の騎神の通常攻撃
物理攻擊 100 0 不觸發(fā) カウンター
物理攻擊 120 0 不觸發(fā) 追撃(1.2倍威力)
回復(fù) 500 (EP) 30 【補(bǔ)助:自己 EP#4C500#0C消費(fèi) HP50%回復(fù) CP+50】
回復(fù) 40 25 【補(bǔ)助:自己 STR?SPD+25%】\n 精神を統(tǒng)一し、自らの身體能力を高める。
輔助 90 70 【補(bǔ)助:自己 ダメージ半減 確率50%でカウンター】\n 敵の攻撃を待ち構(gòu)える。カウンター時(shí)は必ず?崩し?が発生。
物理攻擊 100 - 200 240 40 不觸發(fā) 通常攻撃(無(wú)手バージョン)を流用した溜め攻撃
物理攻擊 20 110 2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30% 【攻撃:確率30%で崩し カウンター?ガード無(wú)効】\n 素早い二段斬り。確率30%で?崩し?が発生。
物理攻擊 60 120 2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50% 【攻撃:確率50%で崩し カウンター?ガード無(wú)効】\n 渾身の袈裟斬り。確率50%で?崩し?が発生。
物理攻擊 100 - 200 250 40 不觸發(fā) “--”
物理攻擊 25 120 30 不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B):単體 遅延+30】\n 突剣による力強(qiáng)い突き攻撃。
物理攻擊 30 110 25 不觸發(fā) 【攻撃(威力C):直線S(地點(diǎn)指定) SPD-25%】\n 羽ばたく鳥(niǎo)のオーラをまとった斬?fù)膜蝻wばす。\n?す。\n?り、遅延+20が付加される。
輔助 0 一定確率でパートナーを、全ての攻撃からかばう。ダメージ1/10。
物理攻擊 100 20 可以觸發(fā) 灰の騎神の通常攻撃
物理攻擊 100 0 不觸發(fā) カウンター
物理攻擊 150 0 不觸發(fā) 追撃(1.5倍威力)
回復(fù) 500 (EP) 30 【補(bǔ)助:自己 EP#4C500#0C消費(fèi)】HP50%回復(fù)、CP+50
回復(fù) 40 25 【補(bǔ)助:自己】STR/SPD+50%\n
輔助 90 70 【補(bǔ)助:自己】ダメージ半減。50%の確率でカウンター\n 敵の攻撃を待ち構(gòu)える。カウンター時(shí)は100%「崩し」が発生。
物理攻擊 100 - 200 200 40 不觸發(fā) 通常攻撃(無(wú)手バージョン)を流用した溜め攻撃
物理攻擊 20 110 2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10% 高速の払い斬り。確率10%で「崩し」\n※ガード、カウンターはされない
物理攻擊 60 120 20 可以觸發(fā),且發(fā)生率+30% 豪快な袈裟斬り。確率30%で「崩し」\n※ガード、カウンターはされない


詳細(xì)下載地址:K73電玩之家

我要評(píng)論 查看全部評(píng)論 (0)>>

英雄傳說(shuō)閃之軌跡

英雄傳說(shuō)閃之軌跡

游戲平臺(tái):PSVPS3PC

游戲類型:角色扮演

發(fā)售日期:2014-6-24 全部版本發(fā)售日
PSV日版:2018-11-2
PSV中文版:2014-6-24
PS3中文版:2014-6-24
PS3美版:2015-12-15
PS3歐版:2016-1-29
PSV歐版:2016-1-29
PSV美版:2015-12-15

游戲版本:日版中文版

游戲標(biāo)簽:游戲推薦經(jīng)典游戲好玩的游戲聯(lián)機(jī)游戲

88

總分 玩家評(píng)分:45 k73評(píng)分:43
畫面:9
劇情:9
系統(tǒng):9
音樂(lè):9
耐玩:9

收藏本站 | 聯(lián)系我們 | 發(fā)展歷程 | 版權(quán)聲明 | 下載幫助 | 廣告服務(wù) | 軟件提交 | 意見(jiàn)反饋

Copyright 2008-2020 破解游戲排行榜 版權(quán)所有 鄂ICP備17000873號(hào)

k73所有游戲及軟件下載資源均來(lái)源自互聯(lián)網(wǎng),并由網(wǎng)友上傳分享。如有侵權(quán),請(qǐng)來(lái)電來(lái)函告之。

k73手游